方山:百万爱心物资从京来

黄河新闻网 > 吕梁频道 >  视频新闻

    隆冬送寒衣,赠书予学子。近日,方山县麻地会乡胡堡村村委大院里暖流涌动,由山西省政府驻京办事处、中国光华科技基金会、北京理工大学教育基金会共同举办的“助力脱贫、温暖方山”捐赠仪式在这里隆重举行。

    活动现场,省政府驻京办为胡堡村捐赠了价值100万元的服装;中国光华科技基金会向麻地会寄宿制小学捐赠价值2万元的图书984册。

    胡堡村是北京理工大学定点帮扶方山县并派驻农村第一书记的第二个村。北京理工大学自2015年底定点帮扶方山县以来,学校党委始终高度重视定点扶贫工作,累计注入各类帮扶物资约1200万元,在教育、产业、科技等方面给予大力扶持,助力方山稳定脱贫。

    据了解,此次爱心捐赠是今年年底,北理工挂职方山县副县长和驻村第一书记心系困难群众,主动联系中国光华科技基金会和山西省政府驻京办事处,达成的爱心捐赠。

    方山台:李海燕

    吕梁第一民生

  • 黄河新闻网
  • 黄河新闻网吕梁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