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吕梁市消防救援支队”挂牌仪式在离石举行
2019-12-27 15:05:36
编辑:王伟
图片来源:黄河新闻网吕梁频道

    迎“中国消防救援队”队旗

    黄河新闻网吕梁讯: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和国务院关于组建综合性消防救援队伍的重大决策,进一步鼓舞士气、激励斗志,增强消防指战员职业荣誉感,12月27号上午,在离石区龙凤南大街53号举行“吕梁市消防救援支队挂牌仪式”。

    李建国讲话

    出席本次挂牌仪式的领导有吕梁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李建国,吕梁消防救援支队支队长岳鹏等,消防救援支队、离石区龙凤大街消防救援站、特勤消防救援站全体消防指战员。岳鹏,李建国讲话。

    李建国为“吕梁市消防救援支队”揭牌

    岳鹏表示,吕梁消防救援支队将始终牢记初心使命,聚焦建设一流队伍和主责主业,不断加快队伍思想观念、能力素质、装备保障、救援机制等全面转型升级,切实锻造过硬消防救援队伍,坚决扛起应急救援主力军国家队历史担当,为吕梁经济社会稳定和人民群众安居乐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全体消防指战员

    李建国在讲话中代表市委、市政府,对吕梁市消防救援支队正式挂牌成立表示热烈的祝贺!向所有战斗在一线的消防指战员致以崇高的敬意!并表示市委市政府将一如既往关心、重视、支持消防救援工作和队伍建设发展,希望大家以今天挂牌仪式为契机,忠实践行“对党忠诚、纪律严明、赴汤蹈火、竭诚为民”的方针,进一步增强干事创业、献身使命的自觉性、坚定性,永远做党和人民的守夜人,以崭新的姿态、昂扬的斗志,奋力开创吕梁消防救援事业新局面!

    全体消防指战员

    “吕梁市消防救援支队”挂牌仪式的成功举行,标志着吕梁市消防救援队伍建设掀开了历史性的崭新一页、开启了跨越性的崭新征程。

分享到:
   点击查看更多精彩图片

手机黄河新闻网
www.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