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楼:发放400辆爱心轮椅

黄河新闻网 > 吕梁频道 >  视频新闻

    12月25日,山西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在石楼县晋西影院举行轮椅配发仪式。400辆爱心轮椅,为残疾朋友送去关爱和温暖。

    活动中,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代表表示,此次轮椅配发活动旨在根据肢体残疾朋友的实际需求,为他们的出行提供便利。

    石楼县委相关领导对省福利基金会及社会各界爱心人士长期奉献爱心、自觉捐助残疾人的义举表示感谢,并代表县委政府向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赠送匾额。

    据了解,此次轮椅配发活动是由美国LDS慈善协会和山西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主办,石楼县残联协办,共向石楼县持有残疾证且属于建档立卡贫困户的残疾朋友捐赠轮椅400余辆。

    残疾人代表 周海云:感谢山西省残疾人基金会给我们赠送的轮椅,让我们出行更方便,在这寒冷的天气给我们送来了温暖,使我的内心很温暖,感谢石楼县残疾人联合会给我们的关注,让我们的生活更加幸福。

    石楼台:冠中

    吕梁第一民生

  • 黄河新闻网
  • 黄河新闻网吕梁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