吕梁市直属机关事务服务中心与南方电网就市直机关单位建筑节能改造达成合作意向

黄河新闻网 > 吕梁频道 >  本网专稿

    12月27日,市直属机关事务服务中心与南方电网综合能源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分公司签署了意向合作协议。根据协议,双方将加强战略对接、扩大合作范围、提升合作水平,共同将吕梁市直机关单位建筑打造成为绿色智慧建筑。

    为贯彻落实我市打赢蓝天保卫战和打造“能源革命排头兵”的战略部署,充分发挥市直属机关事务服务中心的属地化优势,以及南方电网的央企综合实力优势,推动吕梁市机关单位建筑节能减排,带动地方经济发展,市直属机关事务服务中心与南方电网综合能源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分公司就市直机关单位建筑节能改造达成合作意向,南方电网于11月对吕梁市委大院、吕梁市能源局大楼、吕梁市人民医院、吕梁宾馆、吕梁卫校等具有代表性的项目进行了现场踏勘。(记者 薛力娜)

    吕梁日报

  • 黄河新闻网
  • 黄河新闻网吕梁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