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林年货走俏省城 爆款“宝贝”实力圈粉

黄河新闻网 > 吕梁频道 >  视频新闻

12月28日到12月30日,柳林县名特优功能食品展销会暨文旅推介会在山西省展览馆拉开帷幕,50家企业参展,共展出功能食品和文化产品近300种,为省城市民端出了品类丰富的年货。

上周末开始,在山西省展览馆内,香辣碗团、酥脆芝麻饼、大红枣子、还有各色杂粮汤粥等农特产品隆重亮相,不仅能看,还能吃,琳琅满目的土特产品让前来观展的市民大饱口福,碗团、油糕等爆款“宝贝”更是实力圈粉,成为市民置办年货的好选择。

市民:啥也想买。首先这个碗团我想给同事们带回去尝一尝,展示一下,感觉挺好吃的,热碗团还有凉点的都好吃,口感特别好,又滑又嫩又健康。还有那个糕也可好吃了,软软的,很方便。

除了种类齐全的名特优功能农产品,民间剪纸、木版年画等一系列您熟悉的不熟悉的柳林宝贝都在这里隆重亮相,带着浓浓的年味展示给大家一个全新的美味柳林、文化柳林。

柳林县农业农村局局长 贺瑞斌:我们这个展厅一共分为三块,第一块是综合展厅,第二块是文旅展厅,第三块是农产品加工展厅,还有我们柳林的名小吃。这次展会是让省城太原的人民认识柳林的一次极好的机会,这次展会的开展,对于柳林的农产品走向太原,走出山西,走向世界将起到积极的作用,同时对脱贫攻坚工作也是一个很大的促进。

记者:康瑞锋

吕梁第一民生

 

  • 黄河新闻网
  • 黄河新闻网吕梁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