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林:禁毒与法治宣传进校园

黄河新闻网 > 吕梁频道 >  视频新闻

    12月29日,柳林县高家沟派出所民警走进贺家坡中学开展禁毒与法治宣传进校园系列宣传活动,增强广大师生法治安全意识。

    宣传活动中,柳林县高家沟派出所民警民警走进学生课堂,通过现场讲解,以案说法,散发宣传资料等形式,向该校学生详细讲解了毒品的危害和未成年人保护法,以及在自身安全遇到危险时该采取哪些应对措施,通过现场宣传讲解进一步增强了学生们的安全防范意识。

    柳林县贺家坡中学 学生:我们要珍爱生命,远离毒品,更要知法、懂法、守法,做一名新时代的好学生。

    柳林县高家沟派出所民警 康彦文:眼下马上就进入学生们的寒假生活了,为了进一步增强学生们的法治安全意识,我们开展了这次以毒品和法治宣传为主题的校园系列宣传活动,希望通过活动增强广大学生远离毒品危害,增强法治意识,特别是要提高自我保护意识,同时我们提醒广大学生们在自身遇到危险时,要及时与老师和家长沟通,也可以拨打咱们110进行维权保护。

    此次宣传活动,共发放各类宣传资料200余份,受教育师生300余人,通过宣传活动,让“安全最重要,生命最珍贵”成为了广大师生的共识。

    柳林县贺家坡中学校长 王存礼:通过派出所法治教育以及禁毒宣传,我们力争将我们的学生在自我保护能力增强,使我们的教职工以及后勤人员在禁毒方面引以为戒,这是我们学校的主旨,希望我们的法治副校长一年一度、一年一次进我校法治宣传教育。

    柳林台:闫 伟

    吕梁第一民生

  • 黄河新闻网
  • 黄河新闻网吕梁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