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扫雪保畅通 服务暖人心 ——曙光煤矿组织开展义务扫雪活动
2020-01-07 14:32:42
编辑:梁燕则
图片来源:黄河新闻网吕梁频道

    一场大雪飘然而至,鹅毛般的雪花纷纷洒洒的为矿山披上了一层银装。大家纷纷感叹犹如银装素裹,分外妖娆!而厚厚的积雪给大家出行带来了诸多不便,为畅通交通,方便职工出行,6日上午,我矿各支部、部门第一时间开展了义务扫雪活动。

上午九点,大家积极行动,不畏严寒,挥舞着铁锹、扫帚开始对矿区各出行路线的积雪进行了清扫,大家齐心协力,配合默契,铲的铲、推的推、扫的扫,撒盐的撒盐,干的热火朝天,不亦乐乎,忙碌的身影构成了一道道亮丽的风景线。虽然室外温度很低,但大家井然有序,齐心协力的打了一场漂亮的除雪仗,劳动的热情和团结的力量让这个冬日变得格外温暖。

    经过一上午的努力奋战,终于将矿区的主要入口、主干道等地的积雪全部铲除,开辟了一条洋溢着温情的通畅之路。此次扫雪活动,不仅保证了大家的安全出行和道路交通的畅通,而且树立了党员干部良好的模范带头作用,增强了广大职工的责任意识和奉献意识。

    同时,为保障上下班职工车辆安全通行,矿车队加强道路巡逻,随时观察路面情况,一旦路面出现凝冻,立即进行撒盐。并实时在微信群向广大职工公布路况信息,为职工安全出行提供了有力保障。(文:黄雪敏 图:胡小红 王帆)

分享到:
   点击查看更多精彩图片

手机黄河新闻网
www.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