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煤监局对中兴煤业安全生产进行集中整治检查

黄河新闻网 > 吕梁频道 >  文旅教育

    为认真贯彻落实国家、省、市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深刻汲取近期煤矿安全事故教训,狠抓系统专项整治,全面落实全员安全生产责任,强化隐患排查治理和风险预防控制,有效遏制重特大事故,1月9日,由山西煤矿安全生产监察局副处长刘志勇和吕梁监察局一行组成的专家组对中兴煤业进行安全生产集中整治检查,集团公司安监局长侯万世陪同检查。

    该公司就矿井概况、矿井证照及采掘部署、矿井各系统情况以及安全生产集中整治自查自纠开展情况等进行了汇报。随后专家组分6个专业组对地面资料、井下1209工作面、3203工作面、和四采北翼回风巷进行了认真、细致的检查。

    检查组在充分肯定了该公司在安全生产工作中所取得的成绩后,对工作中的不足提出了相关整改意见,同时要求,该公司要对照检查出的隐患和问题进行分析、闭合整改,同时要对照标准寻找差距,合理采取措施,继续将安全生产工作推向更高水平。(张俊峰 张玮)

    

  • 黄河新闻网
  • 黄河新闻网吕梁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