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山西体坛风云评选出炉吕梁市摘得三项专业奖项

黄河新闻网 > 吕梁频道 >  聚焦吕梁

吕梁市体育馆馆长贾永峻(左一)领取“十佳公共体育场馆奖”

    历添新岁,春满山河。1月8日晚,以“体育山西、健康山西、幸福山西”为主题的2019年山西体坛风云暨二青记忆颁奖盛典在龙城太原滨河太原中心盛大开启。本次评选活动中,我市共摘得三项专业奖项。

    本次活动共设置10个专业奖项:最佳男运动员、最佳女运动员、最佳新人、最佳教练、最佳团队、最佳专业赛事、十佳社会体育指导员、十佳公共体育场馆、十佳品牌赛事和十大体育新闻奖、1个特别贡献奖。颁奖典礼上,11个奖项一一揭晓。我市“薪火传承·中国健康跑”暨吕梁红色马拉松赛获得“十佳品牌赛事奖”、吕梁市体育馆荣获“十佳公共体育场馆奖”、我市社会体育指导员任秀霞获得“十佳社会体育指导员奖”。

    本次活动由山西省体育局指导,人民网山西频道主办,晋商银行独家冠名。颁奖盛典由人民网全程直播,30余家中央省市媒体参与报道。

    2019年,和砥砺奋进的山西同步,山西体育大事、喜事不断——“精彩、惠民、难忘”的二青盛会在新中国体育发展史上留下了浓墨重彩的山西记忆、山西实现全国冬运会金牌“零”的突破、全国民族运动会山西代表团高奏凯歌、太原国际马拉松跻身“金牌赛事”…… 我市在二青会上实现了“办赛精彩、参赛出彩、观赛喝彩”的预期目的。一年来,我市各项精彩赛事不断,群众体育蓬勃开展,竞技体育稳步推进,场馆建设提档升级,体育产业迈上新台阶,体育的正气和体育的理念更加深入人心。

    颁奖盛典演绎了2019年山西体育无与伦比的华彩乐章,彰显了山西体育人豪迈的二青精神,诠释了三晋体育人立鸿鹄志、做奋斗者的精神风貌。山西体育界人士欢聚一堂,共同分享了属于山西体育的荣光时刻,见证了山西体育人砥砺奋进新时代的强大力量。(记者 曹永亮 通讯员 温保翠)

    吕梁晚报

 

  • 黄河新闻网
  • 黄河新闻网吕梁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