岚县特色农产品展销暨文旅推介会将于1月15日—17日在山西展览馆举行

黄河新闻网 > 吕梁频道 >  聚焦吕梁

    黄河新闻网吕梁讯:(梁海珍)金鼠闹春,年味飘香。由中共岚县县委、岚县人民政府主办的岚县特色农产品展销暨文旅推介会将于1月15日—17日在山西展览馆举行。届时,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宣传展示馆、文旅康养展销馆、特色农产品展销馆三大展馆将惊艳亮相,各具特色的岚县名特优农产品以及具有岚县深厚文化底蕴的非遗展演展示将集中呈现,带给您不同凡响的独特感受。

    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宣传展示馆:从现代工业、绿色农业、高质服务业、民生福祉四方面向外界展示岚县日新月异的经济发展面貌和成果。同时推出线上线下推介展销体验活动,将让您获得完美的购物体验。

    文旅康养展销馆:重点推介岚县独特的人文名胜、自然景观、生态环境、区位交通等文旅产业优势。展示“岚县剪纸”“岚县根雕”“岚县编织”“岚县纸艺”等非遗技艺,“岚县八音”等民间艺术将进行现场展演。

    特色农产品展销馆:13家农业企业和合作社将集中展示“岚县马铃薯”“岚县小杂粮”等系列特优农产品,以及岚县杏脯、麦芽糖、面沙子等特色年货产品。岚县土豆宴厨师将现场制作“岚县土豆宴”,小伙伴可以现场品尝地道的岚县土豆宴。

  • 黄河新闻网
  • 黄河新闻网吕梁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