吕梁市49名省人大代表激情满怀赴盛会

黄河新闻网 > 吕梁频道 >  聚焦吕梁

    1月11日下午,参加山西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的吕梁代表团49名代表,陆续赶到会议驻地,向大会报到。会议期间,他们将与全省人大代表一起依法履行宪法法律赋予的神圣职责,共同为山西新时代、新发展出谋献策。

    山西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于1月13日至1月18日举行。报到现场,工作人员早早做好准备,认真核对代表们的出席证和相关资料,为代表们介绍报到程序、发放会议材料。代表们精神饱满,有的仔细阅读大会日程及安排等相关材料,有的一起讨论共同关注的话题,为即将召开的会议做好准备。

    不忘初心、认真履职,是代表们对吕梁人民的庄严承诺;深入联系群众,收集社情民意,做好建议意见工作是人大代表的神圣职责。来自我市的省人大代表通过视察、调研、座谈等形式,带来了反映群众呼声的多项建议,准备在此次大会上提交。他们满怀期待,在大会期间,将带着全市人民的殷切希望、带着谋划吕梁发展的拳拳之心,认真履行代表职责,共商山西发展大计。(记者 李雅萍)

    吕梁日报

  • 黄河新闻网
  • 黄河新闻网吕梁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