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吕梁市省政协委员肩负重托建诤言

黄河新闻网 > 吕梁频道 >  聚焦吕梁

    1月12日上午,政协第十二届山西省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在省城太原工人文化宫隆重开幕。肩负着全市人民的重托,驻我市省政协委员们豪情满怀,畅谈发展、谋划未来。

    省政协委员、汾阳市远峰高钙石灰工业有限公司董事长、汾阳市九都村镇银行行长郭建经在参加完大会开幕式后说,2020年,省委发出了坚定不移将转型综改进行到底的动员令,奏响了高质量转型发展的最强音,目标宏伟,任务艰巨。我们将按照安排,把服务“四为四高两同步”作为工作主线,在打造创新生态、创造高品质生活、提供他山之石方面作出应有贡献。

    省政协委员、吕梁市人民医院重症医学科主任孙平莲今年带来的提案是进一步解决农村人口看病难看病贵问题的建议。她说,听了报告,倍感振奋。作为政协委员和医务工作者,要把服务“四为四高两同步”作为今后工作的主线,立足本职岗位,不断提高医疗技术水平,进一步提高群众就医获得感、满意度。

    委员们纷纷表示,将自觉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用足用活话语权,多建诤言,善谋实策,为全省、全市在“两转”基础上全面拓展新局面作出新的贡献,展现我市省政协委员的风采。(记者 王涛)

    吕梁日报

  • 黄河新闻网
  • 黄河新闻网吕梁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