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晋萍出席吕梁市经济技术开发区服务招商服务企业联谊会

黄河新闻网 > 吕梁频道 >  聚焦吕梁

    1月10日,我市经济技术开发区举行服务招商服务企业联谊会,副市长、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刘晋萍出席。

    联谊会在一曲器乐合奏《在希望的田野上》中拉开帷幕,舞蹈《张灯结彩》、女声独唱《幸福中国一起走》和《爱在天地间》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会上还对工业投资突出贡献企业、科技创新优秀企业、利用外资优秀企业、能源革命排头企业和转型发展优秀企业等进行了表彰。

    刘晋萍表示,我市经济技术开发区是一个充满希望和活力的开发区。党工委、管委会领导班子以“国际视野、国内一流”的标准,高起点谋划工作,高质量推动发展,积极优化营商环境,实行“一枚印章管审批”;以服务企业、企业家、企业职工为宗旨,确立服务为先理念,开展服务招商、服务企业“双服务”全覆盖活动,听取企业家意见建议,为企业排忧解难,“保姆式”入企业服务对接制度已经形成,转型发展示范区地位和作用日渐突显。下一步要把项目建设作为重要抓手,强化跟踪服务,推动项目尽快落地,为吕梁经济社会发展交出优异答卷。(见习记者 梁英杰)

    吕梁日报

  • 黄河新闻网
  • 黄河新闻网吕梁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