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阳交警严查酒驾 守护春运平安

黄河新闻网 > 吕梁频道 >  法制交通

    黄河新闻网吕梁讯:为全力做好2020年春运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预防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中阳县交警大队始终保持对酒驾、醉驾违法行为严管严查严处的高压态势,切实保障了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中阳县交警大队金罗中队民警查处一例酒驾违法行为。

    1月10日21时许,中阳交警大队金罗中队执勤民警在209线金罗新大桥,发现一名驾驶晋JEQ***的男子党某满脸通红,有酒驾的嫌疑,民警示意其靠边停车接受检查。经呼气酒精测试结果显示为55mg/100ml,属饮酒后驾驶机动车。民警依法对党某酒后驾驶的违法行为进行了处理。

    年关岁末,酒席增多,希望大家能够提高自控能力,拒绝饮酒后驾车以及无证驾驶。最后,警察蜀黍祝愿大家平平安安出行,快快乐乐过大年!

  • 黄河新闻网
  • 黄河新闻网吕梁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