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广勇率春节慰问团在北京今日东方家政服务公司看望吕梁山护工

黄河新闻网 > 吕梁频道 >  今日头条

    赴京慰问显真情,句句祝福暖人心。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1月11日,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张广勇率领由市人社局、市总工会、市妇联相关负责人组成的春节慰问团,冒着严寒远赴北京今日东方家政服务公司看望吕梁山护工。

    慰问团的到来受到了今日东方家政服务公司全体员工的热烈欢迎。张广勇与吕梁山护工一一握手致意,并代表吕梁市委、市政府向今日东方家政服务公司和吕梁山护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和亲切的祝福。慰问期间,张广勇为北京今日东方家政服务公司“吕梁山护工优秀合作企业”和“吕梁山护工今日东方服务站”授牌,并为吕梁山护工送上了慰问品和慰问金。

    在座谈会上,张广勇对北京今日东方家政服务公司对“吕梁山护工”品牌的信赖与认可、对吕梁山护工的关心和呵护表示由衷的感谢。他表示,近年来,我市围绕“塑造劳务品牌、助力脱贫攻坚”的总体思路,建立了“政府支持、专业培训、持证上岗、跟踪服务”的工作推进机制,探索建立了网上服务平台,精心打造“诚信、勤劳、专业”的“吕梁山护工”品牌,通过“一个核心”“两个保障”“三个关键”“四个支撑”的总体工作思路,不断强化“组织领导、政策扶持、宣传发动、技能培训、就业保障”五大体系建设,形成了一套比较完整科学的运行机制和工作链条,使“吕梁山护工”这一劳务品牌成为新时代吕梁经济转型发展的新名片。

    今日东方家政服务公司董事长李金华希望在新的一年与我市进一步拓宽、拓展培训就业合作领域、合作方式,持续叫响“吕梁山护工”品牌,为北京人民提供优质家政护理服务。

    随后,慰问团一行还赴青岛、天津、太原慰问了吕梁山护工。(记者 冯凯治)

    吕梁日报

  • 黄河新闻网
  • 黄河新闻网吕梁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