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阳交警城区中队进行2020年春运再动员再部署

黄河新闻网 > 吕梁频道 >  法制交通

    黄河新闻网吕梁讯:1月10日,中阳县交警队城区中队就2020年城区春运工作暨1月9日交警大队44人春运动员大会之后进行再动员再部署。会议由城区中队长郭直平主持,城区中队全体民辅警、顺达、顺程、401公交公司、惠通公交公司及部分客运车个体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议明确了国省道巡逻组、城区组、段家庄执法站组各自的任务分工。强调国省道巡逻组主要负责大货车、客运车、农村面包车、三轮车等重点车辆的管控及交通违法查处;城区组主要负责公交车不进车位,随意停车拉客;出租车在主要路口违法乱停;小型车随意停放的交通违法查处及酒驾、无证驾驶等重点违法行为;段家庄执法站主要负责缉查布控及途径客运车的检查管控,严查危化品车进入库区。

    会议对辖区农村道路交通秩序管控做了统一的部署,各巡逻小组明确了各自负责的路段。明确了各巡逻小组在农村道路上执法的重点违法行为及重点管控车辆。明确了春运交通安全隐患排查机制,会议责成中队内勤将排查出的道路隐患立即上报大队。

    会议结束时,由中队长和顺达、顺程公司、惠通公交公司、401公交公司、客运车个体代表、校车司机签定了春运安全责任状。

  • 黄河新闻网
  • 黄河新闻网吕梁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