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焦汾西工程公司提醒谈话过“廉”节

黄河新闻网 > 吕梁频道 >  文旅教育

    春节将至,山焦汾西工程公司对节日期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安排,强化节前廉政教育,绷紧党员干部廉洁自律弦,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

    重申作风纪律要求,常敲廉洁“警示钟”。该公司重申山西省纪委监委“十个严禁”、山西焦煤“十五个严禁”的作风纪律要求,做到逢会必讲廉洁、逢会必提纪律要求,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增强纪律意识,严格遵守各项规定,筑牢思想防线。

    定期推送廉洁信息,打好廉洁“预防针”。该公司纪委通过廉政短信、微信、OA等方式在表达节日祝福的同时,温馨提醒领导干部严格遵守廉洁自律各项规定,引导党员干部始终做到自我约束、自我管理,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筑牢拒腐防变这道防线。

    开展集中提醒谈话,筑牢廉洁“防火墙”。该公司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纪委书记先后与土建、矿建、搬迁、安装项目部职工进行了廉洁集中提醒谈话。通过廉政谈话、前移监督关口,督促党员干部讲原则、守规矩、明底线,提高政治站位,严格遵守公司的各项规章制度,紧绷廉政这根弦,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环境。(张亮)

 

  • 黄河新闻网
  • 黄河新闻网吕梁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