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阳交警走进农村 奏响春运交通安全宣传号

黄河新闻网 > 吕梁频道 >  本网专稿

    黄河新闻网吕梁讯:为切实做好2020年春运交通安全宣传工作,保障群众的出行安全,中阳交警创新举措,全方位、多角度做好春运交通安全宣传工作,将春运宣传的触角延伸到乡镇农村。中阳交警在农村交通劝导站开展了以“平安春运 交警同行”为主题的春运交通安全宣传活动。

活动中,民警充分利用农村劝导站宣传阵地,联合农村劝导员广泛开展宣传教育,旨在让农民朋友自觉遵守交通法律法规,从源头上消除引发交通事故的隐患。针对农村群众交通安全常识缺乏、安全行车观念淡薄等情况,通过发放宣传资料、摆放展板、现场答疑等形式向农村驾驶人及群众详细讲解了农用车违法载人、无证驾驶、人货混装、超员、超载、疲劳驾驶、酒后驾驶等交通违法行为的危害,提醒广大群众要坚决杜绝各类交通违法行为,全力确保广大群众春运期间安全、文明、有序、温馨出行,营造良好的春运交通安全氛围。

  • 黄河新闻网
  • 黄河新闻网吕梁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