吕梁市交警支队春运督导组深入中阳交警大队对春运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进行督导检查

黄河新闻网 > 吕梁频道 >  本网专稿

    黄河新闻网吕梁讯:1月15日,吕梁市交警支队春运督导组胡许平一行三人深入中阳交警大队辖区对春运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的落实情况进行督导检查。

    督导组一行首先对中阳大队当前春运道路交通管理工作进行实地督导检查。对春运车流动态、警力勤务安排、安全管理制度、安全隐患排查、春运服务提升措施等工作情况进行了详细的督导检查。

    随后,深入中阳三力物流有限公司检查了春运期间交通安全企业主体责任落实情况,还查阅了企业春运期间车辆备案登记台账,详细询问了当前春运交通管理措施落实及推进情况,实地调阅了车辆实时监控图像,查看了实时监控系统的运营状况。

    吕梁市交警支队春运督导组要求,要严格按2020年春运交通管理工作安排,结合辖区道路交通特点,努力保证辖区春运期间道路交通秩序安全畅通,要求民警文明规范严格公正执法,最大限度的为群众提供优质道路交通管理服务,使广大群众真切的感受到“平安春运 交警同行”,树立公安交警的良好执法形象。

  • 黄河新闻网
  • 黄河新闻网吕梁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