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县警方成功破获系列盗窃羊群案 抓获犯罪嫌疑人2人

黄河新闻网 > 吕梁频道 >  本网专稿

    春节将至,为保护人民群众的财产安全,守护广大群众的钱袋子,临县警方持续加大对侵财类案件的打击力度,于近日成功破获系列盗窃羊群案,抓获犯罪嫌疑人2人。

    2019年年底,临县连续发生多起羊群被盗案件。犯罪嫌疑人连续作案、气焰嚣张,群众反映强烈,且被盗养羊户中不乏生活困苦、靠羊为生、鳏寡孤独的老人,养羊收入是他们养老的唯一经济来源,羊群被盗使得家庭雪上加霜,生活一度陷入困境。对此,临县公安局党委高度重视,组织刑侦、图侦、技侦、派出所多警联动,通过紧密协作,在市局科管支队技术支持下,经多日努力,于2020年1月9日,成功将犯罪嫌疑人宋某良和常某平抓捕归案,扣押作案车一辆。

    经审讯,二人对其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犯罪嫌疑人已被临县公安局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当中。

  • 黄河新闻网
  • 黄河新闻网吕梁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