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焦汾西柳湾煤矿强化预备党员管理教育 持续夯实党员队伍建设

黄河新闻网 > 吕梁频道 >  文旅教育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为进一步加强预备党员的管理教育,切实增强发展对象的整体素质,强化党员队伍建设,近日,山焦汾西柳湾煤矿组织预备党员进行了集中谈话、集中宣誓和义务劳动。

    集中谈话中,该矿组织部负责人从党的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讲起,围绕如何做一名合格党员要求预备党员,从强化理论学习,认真学习党史,补足精神之钙,提升思想觉悟入手,学习宣传党的方针政策坚定理想信念,增强政治理论水平,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

    随后,在组织部负责人领誓下,全体预备党员面对鲜红的党旗,齐举右手,进行庄严宣誓。激昂的誓词抒发着每名党员对党忠诚的决心,这庄严肃穆的一刻,将定格在每一位新党员的心中,成为永不磨灭的记忆。

    集中宣誓结束后,预备党员们积极行动,带着铁锹、雪铲等工具,迅速投入到铲冰除雪卫生义务劳动中。经过一小时奋战,办公楼后院积雪冻冰被清理一空,楼前的党员教育基地牌板焕然一新,进一步展现出了预备党员们朝气蓬勃、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苏晓刚 丁盛)

  • 黄河新闻网
  • 黄河新闻网吕梁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