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岚县:高奇英节前慰问部分单位和县级退休老干部
2020-01-18 10:07:15
编辑:梁燕则
图片来源:黄河新闻网吕梁频道

    新春佳节来临之际,1月16日,县委书记高奇英先一行先后深入县人武部、县消防大队、武警中队、黑茶山林局和县应急管理局进行了走访慰问,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良好祝愿。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柏林,政府副县长牛存山,县政协副主席贾春魁一同参加。

    在县人武部,高奇英充分肯定了一年来县人武部在救火应急、民兵演练等方面所做出的突出贡献,并向他们和家人致以节日的祝福,感谢他们为地方经济建设做出的重要贡献。同时希望全体官兵要继续发扬优良作风和光荣传统,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地方经济社会建设,坚持军地合力、军民同心,努力为岚县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在县消防救援大队,高奇英向消防官兵表达了节日的慰问和祝福,并对消防救援大队“第一时间预防、第一时间排查检查、第一时间处理”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全体消防官兵充分发挥职能作用,恪尽职守、顽强拼搏、再接再厉,为全县人民生命财产安全和社会经济繁荣发展保驾护航。

    在武警中队,高奇英等县领导同广大官兵亲切握手,并送上县四大班子的亲切关怀和人民群众的诚挚祝福,希望全体官兵深入践行习近平新时代强军思想,苦练本领,继续发扬人民军队的优良传统,做听党指挥、能打胜仗、作风优良,有灵魂、有本事、有血性、有品德的新一代革命军人。

    在黑茶山林局,高奇英对黑茶山林局一年来在生态建设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评价,同时希望黑茶山林局在新的一年里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岚县的生态建设,继续加大生态造林和林木管护力度,进一步加强合作,努力实现双方合作共赢目标。

    在县应急管理局,高奇英实地查看了应急管理装备库和弹药库,同时希望县应急管理局要牢固树立“安全第一”意识,进一步加大人员培训力度,进一步加大风险隐患排查力度,防患于未然,积极组织同公安等相关部门的综合安全应急演练,确保全县安全生产形势稳定,确保全县人民过一个安全祥和的春节。

    在退休老干部范浩和王炳家中,县委书记高奇英与老干部促膝交谈,详细了解了他们的身体状况和家庭生活情况,询问征求老干部们对县委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并对他们多年来为全县各项工作做出的贡献表示诚挚谢意。希望他们能够一如既往地支持县委、政府的各项工作,继续为岚县发展出谋划策积极献计出力。(梁海珍 杨建生 陈慧知)

分享到:
   点击查看更多精彩图片

手机黄河新闻网
www.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