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兴煤业形式多样迅速宣贯集团公司职代会精神

黄河新闻网 > 吕梁频道 >  本网专稿

    集团公司职代会、表彰会、党委会召开后,中兴煤业把学习宣传贯彻会议精神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来抓,以多种形式全面推动会议精神在公司落地生根。

    “专题课堂”集中宣贯。该公司迅速组织党委中心组学习会进行学习宣贯会议精神,对集团公司职代会、党委会会议内容进行了认真详细的学习与研讨。该公司宣传部认真准备课堂学习内容资料,由领导班子成员分别进行讲解,使党委中心组全体成员统一了思想,凝聚了人心,汇集了力量。

    “网络课堂”随时学习。该公司通过微信公众平台、各支部学习微信群等“网络课堂”,让广大干部职工随时随地学习。目前微信公众平台宣传阵地已推送学习宣讲图解3期,电梯宣传屏工作时间内滚动播出,浓厚学习宣贯氛围。

    “支部课堂”全面宣贯。该公司要求,要精心组织宣讲活动,保证宣讲内容进科室、进区队、进班组。各党支部要充分利用周五例会、“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时间,把集团公司工作思路、强有力的工作措施细心耐心宣贯到每一位职工,让职工听进去、记牢靠、落实具体工作当中去。同时,在开展节日期间安全大检查、隐患大排查等活动中,也要将会议精神落实到现场安全管控当中去,确保节日期间安全生产工作。(蒋颖)

  • 黄河新闻网
  • 黄河新闻网吕梁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