岚县:县长乔云、副县长白智平慰问一线公安交警

黄河新闻网 > 吕梁频道 >  本网专稿

    黄河新闻网吕梁讯:1月21日,政府县长乔云、副县长白智平在大队长高凌的陪同下亲临城区中队、社科中队、河口执法站,对新年来临之际奋战在一线的公安民警进行了慰问,并送上节日的祝福。

    乔云对全县公安交警、辅警坚守岗位、认真履职给予了高度评价,他代表县委、县政府,向常年奋战在公安交管一线的公安民警、辅警表示崇高的敬意和诚挚的问候。鼓励全体交警克服困难,圆满完成县委、县政府和上级部门交付的各项勤务工作。

    乔云指出,交警的工作非常辛苦,大家长年累月奋战在保畅通、保安全第一线,为保障道路交通畅通、群众出行安全做出了突出贡献。值此春节临近,公安交警要站好春节前的最后一班岗,各部门要各司其职、各尽其责,凝心聚力,加强春运期间道路安全管理,切实将各类交通安全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严厉打击各类交通违法行为,确保春运期间我县道路交通安全畅通。并祝愿每个交警家庭,在新的一年阖家欢乐、身体健康!祝愿岚县的交警工作和岚县的交通安全管理事业越来越好!最后希望全县交警为建设美丽和谐新岚县继续贡献更大的力量!

    大队长高凌代表岚县交警大队,对乔云县长、白智平副县长等领导的关怀表示衷心地感谢!并表示坚决贯彻执行县委、县政府和上级机关的各项指令,坚决确保岚县的交通安全有序畅通,绝不辜负各级领导和人民的重托,再接再厉干好本职工作,为群众服好务,为岚县的经济社会发展创造畅通有序的道路交通环境!

  • 黄河新闻网
  • 黄河新闻网吕梁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