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山县设置8个卡口检查站 严密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

黄河新闻网 > 吕梁频道 >  聚焦吕梁

    黄河新闻网吕梁讯:1月27日,方山县组织召开设立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防疫检查站工作部署会议,组织卫体、疾控、公安、交警、乡镇等部门联合在全县各地8个路口设立防疫检查站,开展联合检查,全力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

    防疫检查站主要职责为:负责将上级下发人员和工作中摸排掌握人员信息录入系统,并使用身份核查仪逐人进行核查;负责对进入方山境内人员、车辆进行拦截、查控及信息登记,重点核查湖北籍或其他敏感地区进入方山人员;负责对进入方山境内人员进行体温测量、消毒,负责对发现的疑似人员、发热人员采取隔离措施以及其它需采用的医疗防疫措施。

    8个防疫卡口检查站主要设置在人流、车流量较大的马坊岭上、马坊秦家崖、积翠高速口、麻地会焦家峪、大武高速口、大武壕则焉、吕梁新城大道、209国道大武路段。检查站实行三班值守,及时、有效地做好进入方山各通道的查控、处置工作,坚决防范和遏制疫情在方山出现和蔓延,全力维护全县社会大局稳定。(刘志远 张利锋)

    方山县公安局

  • 黄河新闻网
  • 黄河新闻网吕梁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