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兴县公安局举行抗击疫情党员先锋队授旗仪式
2020-01-31 11:31:59
编辑:梁燕则
图片来源:黄河新闻网吕梁频道

    黄河新闻网吕梁讯:1月30日,在广大干部群众众志成城战疫情的关键时刻,为有力激发党员民警在重大疫情斗争考验中冲锋在前、吃苦在前、担当在前,坚决啃下疫情防控任务面临的各项“硬骨头”,兴县公安局党委举行抗击疫情党员先锋队授旗仪式。兴县公安局党委副书记、政委贾锦程为一级疫情防控检查站临时党支部负责人授旗。

    一个支部就是一座堡垒,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在当前疫情防控严峻复杂形势下,兴县公安局党员先锋队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大力弘扬兴县公安机关招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能胜的优良作风,把投身防控疫情第一线作为践行初心使命、体现责任担当的试金石和磨刀石,让党旗在防控疫情斗争第一线高高飘扬!

分享到:
   点击查看更多精彩图片

手机黄河新闻网
www.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