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控疫情 警察不退 文水公安与你同在

黄河新闻网 > 吕梁频道 >  法制交通

    黄河新闻网吕梁讯:新春佳节,本是万家团圆的日子,但突如其来的疫情,让原本轻松祥和的节日变的紧张,在疫情面前有“不计报酬、不怕生死”的白衣天使,他们逆行奔赴“战场”令人敬佩,同样在疫情面前,还有一群人默默付出奋战在抗击前线——他们就是人民警察!

    疫情就是警情!新型冠状病毒疫情爆发以来,文水公安按照县委、县政府、吕梁市公安局的工作部署,积极作为,将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的首要政治任务,不断增强工作责任感和紧迫感,全体民警、辅警坚守岗位,战疫情,防风险,保安全,促稳定。

 

    县委书记梁宝明在文水东高速口防疫检测点视查慰问防疫工作,对防疫点人员配备及防护情况进行了解,对民警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嘱咐防疫点工作人员及民警做好工作的同时保护好自己。

    县长王峰与吕梁市防控疫情领导组有关领导深入各检测点督导检查防控疫情工作。 副县长、公安局长白剑翀在各个辖区和检测站安排并检查防疫工作。

  • 黄河新闻网
  • 黄河新闻网吕梁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