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林县副县长王文奇在陈家湾、军渡检查入县、入省口疫情防控工作

黄河新闻网 > 吕梁频道 >  聚焦吕梁

    黄河新闻网吕梁讯:2月2日下午,柳林县副县长、公安局长王文奇深入陈家湾乡赵家庄、军渡大桥口等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入县、入省检测点,调研疫情防控工作。县公安局副局长强永平一同调研。

    在陈家湾乡赵家庄,王文奇了解检测点工作人员的生活状况、值班调度以及防护物资配备情况后,向工作人员详细了解了车辆、人员进出的通行情况。对他们的工作表示肯定,鼓励大家要继续发扬作战精神,落实好一级响应的各项措施。

    王文奇要求,公安部门要配合好各检测点的工作,确保检测工作安全有序有效进行,同时要做好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知识的宣传力度,提高群众自我防控意识;要耐心疏导、做好劝说工作,争取广大群众的理解和支持。

    随后,王文奇带领检测点工作人员徒步至黄河大桥西头的陕西吴堡检测点,向他们学习了解工作流程、要求和标准,叮嘱工作人员要严格按规定检测,与陕西方面的检测点做好配合工作。在开展疫情防控中务必要做好工作人员的自身防护,科学有效地开展各项疫情防控检查工作。

    王文奇指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事关全县人民生命健康安全和社会大局稳定,县公安局领导班子、中层干部要坚持一线带头、担当尽责、坚守岗位,以高度的责任感和强大的凝聚力,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 黄河新闻网
  • 黄河新闻网吕梁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