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武警柳林中队:发挥战斗堡垒作用 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2020-02-05 09:24:29
编辑:梁燕则
图片来源:黄河新闻网吕梁频道

    黄河新闻网吕梁讯:(王浩宇)长期以来,武警柳林中队党支部在领导部队自身发展、支援地方建设等方面始终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冲锋在前,引领在前,特别是在此次疫情防控工作中,中队党支部在上级党委和柳林县疫情防控领导小组的带领下,周密筹划,科学部署,部队上下勠力同心,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中队党支部始终高度关注疫情发展,积极畅通军地联络渠道,及时根据上级指示精神打出组合拳,快部署、快作为,扎实开展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中队坚持每日早晚对营区进行覆盖式消毒,全体官兵早晚量测体温,营区设置消毒区、隔离区、对有发热、咳嗽症状的人员实行不少于14天的隔离观察,坚持做到疫情“日报告、零报告”,中队防控措施落实有力,有效确保了部队安全稳定。

    中队在确保自身安全的同时,每日动用XX名兵力担负柳林县看守所看守勤务,动用X名兵力担负柳林县社会面联勤武装巡逻任务,任务过程中,中队干部靠前指挥,党员骨干冲锋在前,对勤务实施二十四小时不间断督导,任务官兵充分发扬革命军人本色,特别是面对来势凶猛的疫情,官兵连续作战,作风顽强,实现了执勤目标的绝对安全和柳林县社会面安全稳定,圆满完成了上级赋予的任务,赢得了人民群众的广泛赞誉。

    中队党支部科学研判形势,提起着手,穷尽一切办法,足量储备口罩、手套、防护服等防疫物资,中队组织开展应急情况方案演练,锤炼官兵专业素质,部队始终保持箭在弦上,引而待发的高度战备态势,能够做到遇有需要,部队能够第一时间拉的出、顶的上、打得赢,坚决圆满完成任务,坚决保卫人民生命财产安全。

    在柳林县委和上级领导的关心支持下,在团结奋进的党支部的坚强带领下,中队全体官兵必将不负县委领导和全县人民的期望,锻造精兵劲旅,时刻准备战斗,请首长放心!请人民放心!

分享到:
   点击查看更多精彩图片

手机黄河新闻网
www.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