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石区贾悟村:寸心也是疫情防控力量

黄河新闻网 > 吕梁频道 >  经济三农

    黄河新闻网吕梁讯:(王燕华)适逢佳节,本该家和万事兴,一场突如其来的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打乱了往常节日的和谐节奏。

    李奴花1000元、闫保斌200元、侯向春200元、任建忠100元、王卫华100元、闫剑平100元、王巧玲100元、许玉强100元……2月2日,笔者在离石区新闻办帮扶贾悟村下乡工作队微信群内看到了一份贾悟村疫情防控捐资花名表,众多捐款人的名字和从几十到几百元不等的数额。贾悟村村委主任闫保斌介绍,这是村委班子成员、下乡工作队及驻村帮扶责任人给捐款的记录,包括不少村民都捐献了爱心,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工作加油,当天就捐款3650元。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也触动着基层广大干部群众的心。“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向善的力量不会缺席……”据贾悟村下乡工作队第一书记侯向春介绍,当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疫工作已经进入关键期,但奋战在信义镇三个卡口及各村检查点的271名同志正面临口罩、手套、消毒液、防护服等防护物资严重紧缺的局面,随时处于受感染的危险中,为保障奋战在一线防控人员身体健康,我们向全体党员、下乡工作队、帮扶责任人、两委班子、爱心人士发出募捐资金或防护物资的倡议,并在下乡工作队微信群内进行了此次募捐接龙活动。  

    “国家有难,咱来支援”“汇大爱、战‘疫’情”“为防控一线加油助威”……在群防群控打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阻击战的同时,一场党员群众齐动员、绵薄之力献爱心的热潮正在离石基层城乡涌动,一股股暖流汇聚成抵御疫情的强大力量。

  • 黄河新闻网
  • 黄河新闻网吕梁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