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石区:民营医疗机构“医护人员志愿分队”支援防控一线

黄河新闻网 > 吕梁频道 >  聚焦吕梁

离石区民营医疗机构“医护人员志愿分队”即将出征 高淑芳

    黄河新闻网吕梁讯:(高淑芳)在抗击疫情的关键时期,离石区民营医疗机构积极响应区卫健局的倡议。2月4日,来自春珍齿科医院、吕梁康明眼科医院、吕梁特派第一诊所等医疗单位的40余名工作人员,组成第一批“社会医护人员志愿者分队”,以实际行动支援防控一线。

    据了解,志愿者们即将奔赴公路及高速检查站、火车站、省道等检查站点,配合站点执勤人员对进出离石的车辆及人员开展信息登记、健康检测等工作,部分人员还将深入社区、公共场所开展防控知识宣传及环境消毒整治工作。

    区卫健局负责同志在出征前强调,生命重于泰山,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希望志愿者分队人员加强自我防护,认真值守、坚守岗位,勇于担责、不负重托,以生命守护生命,坚决完成任务。同时希望大家平安归来,保护好自己。

    

 

  • 黄河新闻网
  • 黄河新闻网吕梁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