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交城县人民医院三名最美逆行者出征武汉战疫情
2020-02-09 14:51:12
编辑:王伟
图片来源:黄河新闻网吕梁频道

    黄河新闻网吕梁讯:(任红生)奋不顾身的逆行,是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中最动人的画面。

    2月9日,交城县医疗集团人民医院3名医护人员披甲上阵,驰援武汉,奔赴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第一线。这次任务很突然,9日凌晨1点45接到市、县卫生局通知,午后就要奔赴前线。医务科、护理部半夜立即征询,侯瑾瑶、牛佩、成娜三位同志没有任何犹疑,马上答复“我能行!”“没问题!”,凌晨三点出征名单即上报市局。巾帼不让须眉,她们是交城县医疗集团在临床一线工作多年的同志,面对险情,负重前行,临危不惧,勇往直前,极大地彰显了集团医务人员的责任感和担当精神。

    上午11点,在人民医院门诊楼前举行了出征仪式。集团张彦军院长嘱咐她们:“一定要服从上级安排,听从上级指挥,集团将全力做好你们的后勤保障工作,解除你们的后顾之忧。你们一定要保护好自己,努力工作,奋勇争先,为集团争光!为交城争光!”

    “我坚信我们一定会战胜疫情。等你们凯旋!"

分享到:
   点击查看更多精彩图片

手机黄河新闻网
www.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