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石:爱心人士筹措物资捐赠一线交警

黄河新闻网 > 吕梁频道 >  视频新闻

    疫情无情,人间有爱。连日来,新冠肺炎疫情牵动着全市人民的心,全市上下都积极行动,踊跃捐钱捐物,为抗击疫情伸出友爱之手。

    2月9日上午,吕梁市爱心志愿者协会携手爱心人士走进吕梁市交警支队,捐赠了84消毒液、桶装方便面、矿泉水等物资,总价值7000余元,这些爱心物资将被送到一线民警手中。

    市交警支队警务保障科长 梁春梅:非常感谢吕梁爱心志愿者协会携吕梁的苗艳军同志为我们交警支队捐赠的物资和物品。近期也有很多的企业和爱心人士捐助交警支队,我们非常感谢!

    据了解,疫情发生以来,在吕梁市爱心志愿者协会协调下,一系列的捐助活动正在有序展开。2月9日的捐赠活动由爱心人士苗艳军提供,他希望通过这样的行动,切实解决战斗在一线的民警的一些实际问题。

    爱心人士 苗艳军:我们捐赠的有方便面、矿泉水、消毒液,主要是让在一线岗位的交警同志来做好防范,广泛地服务于全市人民。

    吕梁市爱心志愿者协会会长 闫安:我呼吁更多的爱心人士参与到这场无硝烟的战争中来,为应对疫情献出自己应有的力量。

    吕梁第一民生

  • 黄河新闻网
  • 黄河新闻网吕梁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