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柳林县实验小学四年级小学生为抗击疫情献爱心
2020-02-11 17:29:35
编辑:梁燕则
图片来源:黄河新闻网吕梁频道

    

    黄河新闻网吕梁讯:2月5日下午,柳林县红十字会来了一位特殊的小客人,她就是柳林县实验小学四年级8班学生李嘉希,原来她是在爸爸的陪同下要给抗击疫情捐款的。县红十字会会长康星林同志闻讯后赶来,为小姑娘的爱心举动点赞。李嘉希小朋友在电视上得知武汉发生疫情以后,多次和爸爸妈妈表达了要将自己的压岁钱捐出去,为抗击疫情奉献自己的一份小小的爱心,爸爸妈妈也很支持她的想法,但前段时间考虑到疫情严重,国家号召尽量少出门,不出门,所以一直没有捐款。

    这几天她在电视上看到许多企业、个人纷纷为抗击疫情捐款捐物,便强烈要求爸爸妈妈带她去捐款,于是便有了开头的一幕。捐款现场,李嘉希小朋友腼腆的说:“电视上看到武汉疫情十分严重后,我便想把奶奶给我的压岁钱捐给更有用的人,尽我的一点小心意,希望能尽快消灭疫情,大家都平平安安”,朴实的话语道出了小姑娘心系灾区,情系疫情的一片爱心,在场的人无不为之感动。据孩子的爸爸说,这个想法完全是孩子自发的,只是想默默的奉献自己的爱心。我们相信只要人人都献出一点爱,我们一定能战胜疫情。

    

分享到:
   点击查看更多精彩图片

手机黄河新闻网
www.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