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县公安局交警大队致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全体民警、辅警们的一封信

黄河新闻网 > 吕梁频道 >  聚焦吕梁

    临县公安局交警大队致

    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全体民警、辅警们的一封信:

    大家好!

    你们辛苦了!

    正值新春佳节、阖家团圆之际,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突如其来并广泛蔓延,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受到严重威胁。在这危难时刻,你们舍小家顾大家,放弃了春节的假期、放弃了与妻儿的欢聚、放弃对父母的尽孝,战疫情、防风险、护安全、保稳定,离别亲人换来万家团圆。在此,临县交警大队党支部向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全体民警、辅警致以崇高的敬意!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任务下达后,你们第一时间不畏严寒、不怕感染,发扬大无畏牺牲精神,昼夜奋战在全县十六个防疫检查站,严格检查着每一辆过站的车辆、人员,并在站点宣传疫情防控知识,不顾个人安危,摸底排查从武汉回临县的车辆、人员,用生命诠释着一个人民交警应有的忠诚奉献。

    谁不想和家人团聚,谁不顾及个人安危,谁不是血肉之躯?但当疫情防控的冲锋号吹响时刻,你们没有犹豫、没有退缩,义无反顾地投身到疫情防控第一线,临危不惧地冲锋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疫”中,寒风中挺拔的警姿,筑起一道道防疫的钢铁长城,忙碌奔波的身影,见证着你们大无畏的牺牲精神。

    初心如磐,使命在肩,疫情不退,交警不退。当前,全县疫情防控工作迈入关键时刻,疫情防控工作形势依然严峻复杂,还有不少硬仗要打,希望你们继续发扬连续作战的优良作风,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增强大局意识,把疫情防控做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抓在手上,把维护稳定摆在更加突出位置,把以人民为中心理念时刻铭记在心,把参与疫情防控、医疗救护、应急救援、生产生活保障车辆顺畅通行做为第一要务,落实好各项行之有效的交通保障措施,确保疫情防控检查不漏一车,不漏一人,坚决遏制疫情蔓延势头,用实际行动,守好临县疫情防控的大门,谱写临县交警的壮丽华章,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创造良好的道路交通环境。

    疫情当前,责任重于泰山。我们坚信,在县委、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全体民警、辅警的努力拼搏下,同心协力,众志成城,就一定能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同时你们要保重自己的身体,因为,你们的安康备受大家的关注,你们同样是我们大家的牵挂。

    致敬!所有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全体民警、辅警!

    再一次诚祝大家及其家人平安健康!万事如意!

    临县公安局交警大队

    2020年2月12日

  • 黄河新闻网
  • 黄河新闻网吕梁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