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林公安:战时多举鼓斗志 一线送奖暖警心

黄河新闻网 > 吕梁频道 >  法制交通

    黄河新闻网吕梁讯:(刘丽芳)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工作开展以来,柳林县公安局坚决贯彻上级部署,全警忠诚履职、主动作为,积极开展疫情防控工作。在工作中涌现出了一批成绩突出的先进集体和个人, 他们逆行而上、舍身为民,充分展现了柳林公安的优良作风。

    根据市局的部署要求,柳林县公安局多措并举,迅速启动战时表彰奖励机制,对全局在当前应对新冠肺炎期间成绩突出的集体3名、个人121名同志给予表彰。其中, 表彰集体嘉奖3名、个人嘉奖7名、市先进工作者26名、县先进工作者88名, 并在局公安网首页设置了“战时光荣榜”予以公布, 让先锋模范的旗帜引领全体民警投入到今后的抗疫工作中。

    2月10日到2月12日, 柳林县公安局各分管领导、政工监督室负责人奔赴一线为受表彰奖励的同志举行了简朴的颁奖仪式送去了荣誉证书。同时, 为各位获奖同志家属及时发送彩信喜报, 感谢他们对公安工作的关心和付出, 送去了局党委的祝贺和慰问。

    此次受表彰的都是直接参与任务的基层一线民警, 他(她)们自任务开展以来, 放弃了与家人团圆的机会, 舍小家顾大家、不计得失、主动请缨, 面对繁重、危险的工作任务毫无怨言。局党委号召全局民警向受表彰的同志学习, 全警要有信心、有决心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为维护全县人民健康安全做出应有的贡献。

  • 黄河新闻网
  • 黄河新闻网吕梁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