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常时期 非常会议 ——曙光煤矿云会议模式已开启

黄河新闻网 > 吕梁频道 >  文旅教育

    在防控新型冠状病毒疫情的非常时期,为维护正常的工作秩序,避免人员聚集,曙光煤矿领导班子成员,各区、队、科室主要负责人利用华为云WeLink软件实现在线开会,第一时间把上级会议精神及工作要求部署到位,同时又减少了疫情期间人员面对面集会的风险,形成了非常时期非常会议的新型模式。

    通过后台管理人员的积极调试与各个与会人员的积极配合,曙光煤矿科队级以上与会人员已将开会软件全部安装注册完毕,线上信息交流沟通已初步实现。与会人员有的在办公室,有的在值守岗位,还有的在工作现场,大家在线就可以听取上级会议精神的传达及矿区主要领导的工作部署,还可以将各项工作开展情况及存在困难及时进行汇报。

    此项举措目标明确,行动迅速,落实有力,保证各项安排部署及时传达到位的同时,还能利用软件即时通讯、云盘等功能,实时互动沟通,高效协作,提高了工作效率,真正实现了“战疫”与生产工作两不误。(黄雪敏)

  • 黄河新闻网
  • 黄河新闻网吕梁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