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县县委统战部新联会:走进一线 送去温暖

黄河新闻网 > 吕梁频道 >  经济三农

    2月5日,兴县县委统战部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走进坚守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中,为他们送去口罩、消毒液等物资。

    当天,在县委统战部新联会的带领下,志愿者一行携带着社会各界爱心集结,捐赠的口罩、消毒液、食品等物资分别走进易地扶贫搬迁柳叶沟安置小区和乔家沟安置小区,为小区疫情防控工作人员送去口罩等物品,表示慰问。

    随后,志愿者一行又分别来到恶虎滩乡下会村、岢临高速兴县东口、黑峪口黄河大桥等5个疫情防控一级检测点,看望慰问了坚守岗位工作人员,分别为他们送去爱心物资,向这些坚守在战“疫”一线的工作人员致敬。

    受慰问工作人员非常感谢兴县县委统战部新联会爱心人士为他们送来的口罩、生活必需品、消毒液,表示,一定把爱心人士这份爱心转化为动力,坚守岗位,守好西大门,一定不辱使命,加油干。工作人员刘小妹说,她每天的工作职责就是对过往的车辆和人员进行体温检测,作为一个奋战在一线的医务人员,觉得既是自己的职责,也是一份荣幸,希望通过大家的努力,一起战胜这场疫情,一起加油。

    据悉,此次爱心慰问善款,由县委统战部新联会、知联会以及宗教人士共同筹集,活动共发放了价值18000余元的物资。

    兴县县委统战部新联会志愿者分会会长奥小芳表示,疫情发生以来,他们积极响应县委县政府号召,严格落实县委统战部安排部署,四方动员,集结力量,捐资捐物,充分发挥团结统战优势,全力投入到疫情防控战役中。此次组织志愿者,亲赴抗“疫”一线,就是要将一份爱心,一份关怀送给一线工作人员,向他们致敬,表达感谢,同时以实际行动,助力全县疫情防控,筑牢全县安全防线。(张明提 宋继伟)

    吕梁日报

  • 黄河新闻网
  • 黄河新闻网吕梁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