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石区退役军人:13600余元捐款助力抗击疫情

黄河新闻网 > 吕梁频道 >  本网专稿

    黄河新闻网吕梁讯:(王晶晶 吴娜)疫情不退,爱心不减。 面对新冠肺炎疫情的严峻形势,离石区退役军人事务局自发组织爱心捐款,广大退役军人积极参与,募集捐款共计13600余元,为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做出积极的贡献,他们以军人的忠诚和担当筑起抗击疫情的坚固防线,以实际行动诠释退役不褪色、离军不离党的军人本色。

    疫情无情,人间有爱。“这次抗击疫情,我们要主动参与,发挥好干部职工的模范带头作用,以实际行动奉献出自己的一片爱心,为抗击疫情贡献一份绵薄之力。”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薛殿伟说道。连日来,离石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号召单位干部职工奉献爱心,为武汉抗击新冠肺炎捐款,单位职工募集捐款共计2850元。随后,该局又收到退役军人任秀军代表18名原某部队部分退役军人送来3400元疫情防控爱心捐款,刘建文代表老兵户外活动爱心公益群109名成员送来7391.54元疫情防控爱心捐款。爱心捐款活动一共收到爱心13641.54元,一份份爱心汇聚成一股暖流,让整个春天更温暖.....

    疫情当前,国家有难,退役军人绝不袖手旁观,捐款助力抗击疫情。退役老兵纷纷表示,“一方有难,八方支援”,他们想用自己的绵薄之力,回报社会,帮助国家渡过难关。涓涓细流汇聚成人间大爱,他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诠释了退役不褪色的军人本色,彰显了乐善有恒、大爱无疆的人间真情。

  • 黄河新闻网
  • 黄河新闻网吕梁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