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志成诚 抗击疫情】张欣宁、李真深入柳林高速东口检测站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黄河新闻网 > 吕梁频道 >  本网专稿

    黄河新闻网吕梁讯:2月14日上午,吕梁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张欣宁,市政协副主席李真一行深入柳林县高速东口检测站,检查指导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柳林县委书记、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赵建喜,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雒星田,政府副县长、县公安局长王文奇陪同。

    检查中,张欣宁、李真一行首先听取了高速东口检测站负责人刘建平(交警大队长)就战时指挥、防控措施、检测登记情况及战时临时党支部建设情况做了汇报,并实地查看了疫情防控工作的落实情况,对战斗在一线的防控工作人员进行慰问,要求大家在做好人员排查的同时保护好自身安全。同时指出,柳林高速东口人员聚集性强、流动性大,是防控疫情的重要防线。大家一定要严把筛查关,要毫不松懈做好疫情监测、排查、预警、防控等工作,及时提醒过往车辆和乘客主动申报有关信息,做好流动人员疫情防护方面知识宣传,疏导交通防止车辆聚集。同时,听取了复工复产人员返岗及运输保障情况,要求落实好重点物资、民生领域生产运输保障的各项工作措施。

    随后,张欣宁一行查看了高速东口临时党支部驻地,参加了临时党支部党员、工作人员召开的班前工作例会,充分肯定了该检测站及临时党支部在有关疫情防控工作方面采取的措施及取得的效果。并强调,临时党支部要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党员干部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战斗在抗击疫情前线,在关键时期关键岗位干好关键工作,让党旗在防控疫情斗争第一线高高飘扬。

    最后,高速东口疫情防控检测站全体工作人员表示,服从命令,听从指挥,严于执守,勇于担当,全身心投入疫情防控阻击战疫中,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

  • 黄河新闻网
  • 黄河新闻网吕梁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