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离石区委联合企业为抗“疫”一线的志愿者、社区工作人员送去慰问品

黄河新闻网 > 吕梁频道 >  聚焦吕梁

    黄河新闻网吕梁讯:2月12日上午,共青团离石区委和离石区爱心企业周大生、金大福、新天地老凤祥珠宝店翁国山一行到六一、八一社区专程慰问抗“疫”一线的社区工作人员和青年志愿者们,送去了水果、罐头、面包、方便面、牛奶等价值2000余元的慰问品。

    与社区负责和青年志愿者的服务情况进行了解,志愿者们大都是放假期间大学生,部分企事业单位未开始上班的工作人员,他们利用空闲时间在这特殊时期 ,与社区工作人员坚守在抗“疫”一线,得到了社区负责人和街道办相关负责同志的充分肯定。

    爱心企业负责人翁国山表示,在离石区抗击疫情的关键时期,我们在离石区开设的五个金店将同社区一线工作者和青年志愿者们同心同德、守护健康,为抗击疫情尽自己的一份力量,他还表示,我们企业,后期还会继续为其它他在抗“疫”一线的工作人员开展“珠宝助力抗疫情走访慰问”活动,为健康离石积极承担社会责任。

    在此团区委再次呼吁社会各界热心青年、爱心人士、爱心企业和我们共同投身到抗击疫情的战斗中,加入到志愿者的队伍中来,一起践行公益。

  • 黄河新闻网
  • 黄河新闻网吕梁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