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忙碌在孝义市后庄村防控一线的天龙救援队
2020-02-15 16:12:03
编辑:王伟
图片来源:黄河新闻网吕梁频道

    黄河新闻网吕梁讯:(李竹华)2月14日上午,孝义市兑镇镇后庄村迎来一支奋战在抗疫一线的天龙救援队,他们在队长王江的带领下,自带消毒液,深入村中用自备充电式全自动喷雾器对该村实施了喷雾消毒。队员们身背喷雾器,穿梭于村中大街小巷等健身广场、生活垃圾点进行了一次彻底消毒,此次后庄村消毒公益活动仅仅是孝义市天龙救援队参与战疫情活动的一个缩影。

    自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孝义市天龙救援队的志愿者们积极响应号召,在山西省天龙救援总队配备充足的救援物资的情况下,从2月4日开始,先后分赴孝义市区的迎宾北社区、永盛社区、迎宾路金晖盛世名邸、福盛小区、北关村、安居街小学等18个社区的主次干道、楼道、休闲广场、健身器材广场,生活垃圾站点等重点区域进行消毒杀菌。当看到他们背着沉重的消杀设备在小区中穿梭时,居民们纷纷对他们竖起了大拇指。

    “疫情当前,我们不能置身事外,想通过这样的行动为群众创造一个安全的环境,来共同守护我们的家园,疫情不退,我们还要继续进村进社区开展志愿服务,做好消杀工作,守护重点公共区域的安全。防控就是责任,疫情就是命令,哪里需要我们,我们就去哪里,这就是我们的责任。”队长王江对记者说。

分享到:
   点击查看更多精彩图片

手机黄河新闻网
www.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