汾阳市卫生监督所:卫监人 守初心 担使命

黄河新闻网 > 吕梁频道 >  环保资源

    

    黄河新闻网吕梁讯:在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形势非常严峻的紧要关头,汾阳市卫生监督所党支部班子成员率先垂范,以身作则。

    党支部书记张海鹏从1月26日接到市委市政府通知后,紧急通知单位职工按时上下班,取消双休日。他每天除了参加上级会议外,还要精心部署单位各项工作,带领大家奔赴督导检查第一线。每天晚上亲自带队排查宾馆、洗浴等公共场所。

    组织委员张敦宏,党支部班子成员中党龄时间最长,经常加班加点起草各项工作方案,制定符合当前疫情督导检查的监督意见书,深入一线进行督导检查工作,晚上带队排查宾馆,洗浴等公共场所。没有一句怨言,履职尽责,是大家学习的好榜样,为您点赞。

    纪检委员李翠萍,儿子在孝中就读,疫情期间为了工作方便,把孩子接到汾阳。默默无闻坚守自己的岗位。

    统战委员刘小龙,除了按时完成单位布置的各项工作外,还要协助单位领导完成上级交办的工作。他是这样说的,特殊时期,我是一名党员,是党支部班子成员之一,需要做的事情有许多许多,能够守初心,担使命,我自豪,我骄傲。

    宣传委员裴美丽,积极完成上级党组织交给的各项工作,发布汾阳市卫生监督所疫情期间的工作动态,主动提出深入基层开展疫情防控工作。

    作为卫生监督工作者,是人民健康的卫士,是人民生命的守护神,是一个崇高的职业。承担着保障人民生命安全和保护人民健康的重任。维护正常的公共卫生、医疗秩序是神圣职责。像这样的党员,监督员还有很多很多,我甘愿,我不悔,我是一名共产党员,我是一名“蓝盾卫士”,尤其是男同志,白天在一线工作,晚上还要排查宾馆,洗浴等公共场所。工作量非常大,加班加点是常事。

    从走上卫生监督岗位起,献身卫生监督事业,保障人民健康就与理想融为一体,并谱写了一曲曲动人的凯歌。一个个卫生监督员在平凡的岗位上默默奉献,捍卫者“蓝盾卫士”的光荣称号。疫情防控,更加坚定了信心,鼓舞了斗志。

    当接到市直工委关于疫情期间入党申请通知时,有6名同志积极主动地向党支部递交了个人入党申请书。

    我们时时刻刻在为人民健康而服务,把保证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作为奋斗目标。不管是偏远的乡村,还是繁华的市区,哪里有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哪里就会有我们的身影。党支部书记、所长张海鹏带领张敦宏、李翠萍副所长、稽查科及相关科室执法人员对汾阳市药品批发企业、大型超市防控新冠肺炎疫情期间销售消毒产品进行监督检查。监督员通过现场查阅消毒产品进货验收和索证管理制度等资料,仔细核查采购消毒产品是否索取有效的生产企业卫生许可证、产品检验报告、卫生许可批件、消毒产品的命名标签说明书是否符合要求,消毒产品是否在有效期内等内容。

    “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是中国共产党的初心。“怀揣中国梦,守护百家康”是我们的理想。

    疫情防控,离不开我们工作岗位上的每个人。面对疫情,让我们果敢应对,始终把人民的健康放在第一位。

    卫监人,守初心,担使命 ,让我们继续发扬卫监精神,为打赢这场阻击战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 黄河新闻网
  • 黄河新闻网吕梁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