孝义市公安局严厉打击疫情期间涉医违法行为

黄河新闻网 > 吕梁频道 >  法制交通

    黄河新闻网吕梁讯:(张国昌)当前正处于疫情防控工作的关键时期,孝义市公安局严格按照市委市政府和上级公安机关的安排部署,积极发挥职能作用,全面加强医疗机构安全保卫工作,加大对涉医违法犯罪的打击查处力度,对疫情防控期间侵犯医务人员人身安全、扰乱正常医疗秩序的行为坚持从严、从快、从重打击,为医务人员和广大患者创造良好诊疗环境,切实维护该市疫情防控期间正常医疗秩序。2月13日,该局闻警即动快速反应,迅速查处一起涉医寻衅滋事案,依法行政拘留二人。

    经查,2月13日晚,违法嫌疑人张某、任某庆二人酒后因琐事发生争执,二人均不同程度受伤,120急救中心接到求救电话上门对该二人开展救助时,该二人拒不配合,并辱骂、殴打医护人员。

    目前,违法嫌疑人张某因涉嫌寻衅滋事已被该局依法处以行政拘留十日并处罚款五百元的处罚,违法嫌疑人任某庆因涉嫌殴打他人已被该局依法处以行政拘留五日的处罚。

 

  • 黄河新闻网
  • 黄河新闻网吕梁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