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吕梁分行:“十项措施”为防疫贡献金融力量

黄河新闻网 > 吕梁频道 >  聚焦吕梁

    针对吕梁山区面积大、农村人口多的特点,建行吕梁分行党委高度重视依托“裕农通”,做到求“快”、求“细”、求“广”,实现防疫足不出村。

    求“快”,即各支行迅速行动,指定专人组建本县域的“裕农通”服务点微信群,积极宣传新冠肺炎防疫知识及客户急需的金融产品知识。辅导村民借助“微医”平台在线咨询、远程会诊,有效消除恐慌心理,加快普通病情康复;求“细”,即各行对存量“裕农通”服务点信息进行梳理,完善少数服务点不全的基础信息(含商户基本信息),电话回访交易情况和辅助设备配置情况,做到精细化管理和精细化维护,为广大农民朋友提供更优质和全面的金融服务;求“广”,即通过“裕农通”服务点金融服务的提升,让村口银行真正变成老百姓身边的银行。满足农村“足不出村办业务,少跑路子强防护”的现实需求,把疫情防控期间总行“十项措施”落地在农村,为防疫阻击战贡献应有的金融力量。(武哲)

    吕梁日报

  • 黄河新闻网
  • 黄河新闻网吕梁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