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一线党旗飘扬 平安巡防保障--柳林县公安局第一党支部成立防疫巡逻队
2020-02-18 10:25:02
编辑:梁燕则
图片来源:黄河新闻网吕梁频道

    黄河新闻网吕梁讯:(郝淑平)在疫情胶着的关键期,柳林县公安局认真学习领会省委、市委、县委及局党委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部署精神,确保平安柳林平稳渡过疫情防控关键期。柳林县公安局第一党支部高举党旗,切实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和危险时刻党员挺在前的使命要求,在2月17日下午,在巡特警大队召开防疫巡逻部署会议,第一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成立防疫巡逻队。会议由第一支部书记高建军同志主持。

    会上第一支部宣传委员庞娟娟同志宣读防疫巡逻工作主要内容:带头宣传有关疫情防控政策,带头贯彻执行政策规定;带头冲在一线,冲在第一时间,冲在最危险的岗位;带头做好一线干警自身安全防护工作;带头响应命令保持24小时通讯畅通、服从局党组织的指令;带头纠正一切违反疫情规定的违规行为。

    第一支部书记高建军同志强调:现在是抗疫决战决胜的关键时期,生命重于泰山,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作为一名党员,我们秉持对党忠诚,组建这支召之则来,来之能战,战之能胜的巡逻队。全队党员积极踊跃报名参战,不顾疫情风险和工作辛苦,自动守护一方平安,充分展示公安队伍作为社会安全和稳定的主力军的光荣使命,疫情面前,柳林县坚决不允许出现违反疫情防控布置的现象,坚决扛起守卫平安柳林的责任和重担,同事强调,参战队员要做好自身防护措施,在困难面前逆行而上,做最美的逆行者。

    会上举行第一支部巡逻队成立授旗仪式,第一支部书记高建军将一面鲜红的旗帜授予队长郭伟同志,并嘱咐道:“防控工作一刻不能放松,卡口是第一道防护线,支部和党员就应该挺在前面,勇于担当。”全体队员庄严承诺:疫情不退,警察不退,在县委县政府和局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坚决打赢抗击疫情这场人民战争。仪式结束后,防疫巡逻队全体党员分成两小队,在嘹亮的口号声中奔赴各自防控区域开展巡逻防控,宣讲疫情防控有效预防措施和注意事项,并提醒广大群众自觉提高防控意识,积极配合防控措施,共同打造平安柳林。

    “乘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在抗击疫情这场没有硝烟的战场上,党员们冲在抗击疫情的第一线,用实际行动践行自己的入党誓词。让党旗飘扬在柳林街头,瓢扬在防控新冠肺炎疫情的战场,为人民群众筑起疫情防控的平安高墙和树立党员先锋的时代华章。

分享到:
   点击查看更多精彩图片

手机黄河新闻网
www.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