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口交警队:党旗高高飘扬在抗击疫情第一线

黄河新闻网 > 吕梁频道 >  法制交通

    黄河新闻网吕梁讯:(张晓琴)自疫情防控阻击战打响以来,交口交警大队按照上级部门的统一部署,视疫情为命令,扛起了疫情防控应尽之责,用实际行动践行初心和使命,筑牢疫情防控的第一道防线。

    为阻断疫情传播途径,大队密切配合卫健、交通等部门落实有力举措,设立疫情检查站加强“通道”检查,构建起“24小时”全天候监管体系。采取超常规、高强度、全方位的辐射式排查措施,做到逐车逐人检查、登记。在对车辆检查、人员体温检测时,遇到不理解不支持的群众,民警们耐心劝导解释、讲解宣传、普及疫情防控知识和注意事项,增强群众自我保护和防范意识。

    他们以路为家,与车辆为伴,勠力同心,坚守在疫情防控一线,用忠诚、担当和无私的奉献,让党旗在一线高高飘扬,警徽熠熠生辉。

  • 黄河新闻网
  • 黄河新闻网吕梁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