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阳县召开企业开复工工作会议

黄河新闻网 > 吕梁频道 >  本网专稿

    2月18日,中阳县召开企业开复工工作会议。市委常委、县委书记乔晓峰作强调,政府县长田安平作安排部署。

    会议认真听取相关部门情况汇报后,田安平要求,规模以上企业要倒排工期,按照时间节点,力争本周内开复工;中小企业要加强分类指导,逐步实现开复工;要根据疫情发展和周边县市(区)情况,逐步恢复我县第三产业;要根据市政府要求和我县企业实际情况,科学组织,有序恢复交通运输;要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企业开复工工作,相关部门一方面要做好服务指导,一方面要加强监管督查,确保两手抓,两不误。

    乔晓峰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认真贯彻落实省、市关于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企业开复工工作会议精神,增强全面开复工的责任感、使命感,强化担当作为,全力加快企业开复工;要把企业开复工摆在突出重要位置,提前谋划,加强调度,全力推进,做到有序、有质、合理化开工;要在抓好防疫工作的前提下,全面做好开复工服务保障工作,主动帮助企业协调解决困难问题,引导企业合理安排开复工计划,全力加快开复工进度;要强化协作配合,扎实开展企业返岗情况核查分析,共同督促企业落实好开复工备案审批、外来人员防护隔离、公共场所定期消杀等各项防控措施,形成协调联动、齐抓共管的良好格局,为经济社会平稳健康发展提供有力保障。

 

  • 黄河新闻网
  • 黄河新闻网吕梁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