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水县南安镇推进企业复工复产工作

黄河新闻网 > 吕梁频道 >  本网专稿

   

    2月14日,文水县南安镇召开复工复产企业座谈会,推动企业复工复产工作。文水县政府副县长武英喆、南安镇党委班子成员与南安镇涉及复工复产的8户企业代表进行了座谈,对企业复工复产作出了具体安排和部署。会议由镇党委副书记朱俊强主持。

    会上,副镇长张增光解读了“南安镇疫情防控I级响应验收督查组的通知”,参会的企业代表对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及现阶段复工复产存在的困难进行了汇报,镇长霍海亮就全镇近期疫情防控工作及上级文件、会议精神要求做了通报,并就企业目前面临的困难一一作了回应。

    武英喆在听取大家的意见后,首先肯定了南安镇近期的疫情防控工作,并就复工复产企业今后的疫情防控重点工作作了强调。他要求一是一定要认清形势,提高认识,强化复工复产后企业的疫情防控主体责任;二是镇村要加强日常监管,切实履行好属地监管责任;三是要克服麻痹思想,真正把疫情防控各项措施抓实抓细,不留空白、不留死角,政企同心、形成合力,坚决打好疫情防控狙击战,全力支持复工复产企业步入生产经营正常轨道。

    党委副书记朱俊强最后强调,各企业负责人、党委班子成员一定要认真领会武县长的讲话精神,各司其职,各尽其责,进一步推进复工复产企业疫情防控工作全面落到实处。特别是日常监管组要加强巡查监督,确保企业复工复产工作有力有序推进。

    座谈会后,武英喆及镇主要领导深入山西鑫辉食品有限公司、山西汾池春酒业有限公司进行了现场检查指导。

  • 黄河新闻网
  • 黄河新闻网吕梁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