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县:梁志锋主持召开县委常委扩大会议

黄河新闻网 > 吕梁频道 >  文旅教育

    2月19日,兴县县委书记梁志锋主持召开县委常委扩大会议,研究安排疫情防控工作,讨论农业农村暨脱贫攻坚、项目建设等相关事项。县委副书记、政府县长刘世庆,县委副书记高鹏,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白鹏昊,县政协主席史小军等四大班子领导参加了会议。

    会议宣读了2020年县级领导包联重点项目建设名单。会议要求,县级领导要深入各自包联项目详细了解情况,着力解决制约项目建设的瓶颈,人人参与快速推进项目建设,确保新建项目一季度开工达到35%,续建项目争取一季度全面开工。

    会议听取了全县疫情防控工作汇报。会议指出,要持续加大疫情防控力度,加大宣传力度,正面引导、科学防控,重点做好企业复工复产和学校复学的防控工作,做到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两手抓两不误。

    会议听取了2020年兴县特色农业产业扶贫行动方案、“三农”领域重点工作实施意见、2020年兴县脱贫攻坚决战完胜工作方案的汇报。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持续保持强劲的工作态势、持续完善脱贫后续工作、持续强化产业就业支撑、持续抓好问题整改工作、持续开展扶志扶德、持续化解脱贫攻坚矛盾,真抓实干完胜决战脱贫攻坚。

  • 黄河新闻网
  • 黄河新闻网吕梁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